close

 

 

這是今天,一個莫名奇妙想到的日子
有感而發,留給他的臉書訊息 


 

有時候我覺得我像你的保姆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在生理需求以外主動的人

我並沒有天真樂觀地看待以後可能的婚後生活
我始終覺得若是躲不掉(如:住在一塊)
那就自己要知道,自己要笑臉,自己要巴結一點
(以上婚後生活是我的幻想圖)

我承認我容易被影響
尤其是家人擔心我之後的生活
(每次聊完我都想裝沒事,認為他們大驚小怪,
但心裡可不這麼簡單放過)
或許是我常讓別人覺得我想得太美好,
人家對我好,我就會對人家更好
這是一個壞毛病,也可能是對自己的自卑感作祟

很多事情我很明白的
只是不願面對
我什麼不好,這方面的第六感很準
自願地被感情矇眼,
你也該面對現實了
令堂對我的一切,全是為了兒子你
她也很清楚的
硬要形容的話,人家是母以子貴,我是準媳以準老公貴

真正該強迫我做的事,你不強迫
完全不該強迫的事,你卻很堅持
你也該面對了,事情沒有總是那麼令人看起來相安無事

↑其實還沒打完,不妙手故障按到了ENTER 



他的回答:

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好的話 我就不會那麼喜歡你
我會喜歡你就是因為你有一些 我以前沒有遇過的
你的人很好 心更好 
我常常 很猶豫 因為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處處替我想 我也很開心 很幸福
我想想 其實這樣子 這輩子我很足夠了
大人的世界我一直不去想 
理由只有一個"錢"

我天真 那是我不想把事情複雜化
如果每次談完 就是要面對
那人生有一大堆都要去面對
那面對了 有什麼解法是固定的嗎??
我想沒有 唯一不變的真理只有一個
樂觀看待
我不在乎 別人怎麼看待我和你
我只在乎 你怎麼看你自己和我
我不在意 別人怎麼去想我的背景
我只在意 你的身體健康安全至上

有錢沒錢 還是要過一輩子
你的前半部人生 已經都被別人掌握了
你怎麼沒有想過往後的日子 可以讓自己掌握!!

我有沒有想法 我老實跟你說 沒有
我有沒有想說 我只有一句話
我還是很喜歡你

剩下的 就是看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