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診

護士淡淡的,似耳語的聲音說:下次要裝下排!

心想應該只是說說罷了

 

12/26

裝上排,拔右上小臼齒,打右上骨釘

 

1/9

線跑出來,給醫生調,又順便拔了左上的智齒

 

事隔不到一個月的今天

竟然真的要裝下排了!!!!!!!

 

醫生老話一句:閒著也是閒著,要不要順便拔牙?!

醫生先是看了螢幕下排的照片

說:接下來就拔這兩顆吧!

不對啊~醫生怎麼指著大臼齒呢?!

先前我希望醫生可以拔早已抽掉神經的大臼齒

BUT他說不可行!

怎麼今天又改了?????

 

於是,又討論了一次,

他說不是不能拔,是矯正的時間會拉長,3、5年都有可能

又說:“青春有限,早點矯正好”

“那顆臼齒還可以用,

裝個牙套給它(這句不知為何被轉小聲了!)

十年、二十年後,不能用了,我們再來植牙” ←我說啊~植牙是一筆開銷耶!(倒)

那今天就拔左上小臼齒,再打一根骨釘

蝦咪!!!今天要打骨釘(內心OS)

等我意會過來,才發現下排的矯正器已經黏好了,只差沒把線扣上去

(醫生動作超級迅速的)


今天很驚人的一幕

醫生在我眼前把工具旋上骨釘啊!!!!!!為何要讓我知道你要上骨釘了啊~~~~~~~(無限吶喊)

骨釘本人裸體的時候,壓根就是螺絲來著嘛!

雖然有麻藥,還是不免緊張,尤其醫生把骨釘旋進牙肉裡,旋得不夠,還多轉了幾下,

好變態的感覺啊!!!!!!


不名原因,醫生把上排的線拆下,

我有聽到“換線”這兩個字

可是回家後仔細觀察,上下排線的粗細一樣啊!!!!

不是應該要換更粗的線嗎?!

又是一團迷啊!


以上所有過程,竟可以花不到1小時~~~~~~好FAS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