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朋友

發生事情時,總是選擇沉默

 

大學時打工也是

出社會在職場上也是

當好人,是妳不二選擇

 

妳想當不沾鍋,妳想當好同事

人,是自私的,在妳身上,我看見了,好幾次,

幾次,令我無奈

 

我們都對C同事有微詞

私下討論屆時C同事生日時,應該不會幫過生日

直到拿到台面上聊起,

妳卻反常的說:我OK啊!要過也可以啊

我:不是說不過嗎?!

妳:要過可以啊!

是啊~要過可以啊!

 

工讀生當值日生

訂飯、拿飯、裝滿飲水機的水

妳覺工讀生很辛苦很可憐

自願幫工讀生拿飯什麼的

要做妳自己去做

搞到後面跟傳教一樣,其他人都跟著妳去幫工讀生拿飯

從幫忙變成必須,變成常態,是為何?!

事後發牢騷,“拿飯好累喔~”

“我今天不舒服,妳們可以陪誰誰誰去拿飯嗎?”

 

同事S走在我們後方

說:某某某(我本名)妳的蘿蔔好大喔~好想拔來吃

妳卻一句話也不吭聲!!!!!!!!!!我說啊~是朋友的回應個一句很難嗎?!

我只能自找台階下說:妳要我回什麼好

之後同事S不知何故,刪了整間辦公室FB好友(說實話,我有時也想這麼做)

妳..............妳卻主動加回同事S好友,試問妳覺得不管什麼事妳很無辜不該被刪好友嗎?!

那事,這事,都關我什麼事啊!我們就是該當臉書好友啊

我們都壞人就是了~

 

白目同事P刪掉我們好友,

大家還倖倖然說被他刪了也好,免得被他強迫到看一些沒營養的發文

疑~沒多久,妳們又變好友了!!!!!!!

大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