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一)

口腔疑似被線刷破到不行

(用手摸是硬塊~硬塊啊)

衝去回診

結果醫生聽完,竟是幫我換橡皮筋和彈簧

(欸!可以認真聽我說話嗎!?)

嘴破的地方也沒擦個藥,就降放我回去了

舌頭摸一下上排牙套

不對勁啊!!!!!!!!!!!最後一顆牙的線沒放這去扣好啊

什麼情況啊

又跑回去一趟

醫生和牙助都非常冷靜面對這一切

沒有半句的道歉

牙助來把線裝回去矯正器裡

 

2/29(三)

要拔兩顆牙(右下4和8,外加骨釘1支)

醫生依舊以迅雷不及遮耳朵的速度(比上次2+1還快)

賞了我3支麻醉針,邊跟牙助聊天邊把骨釘旋進去

還說:他(猜測應該是在說廠商)說這個(指骨釘)比較不容易斷,我們就來試看看

(拜託可以不要拿我做實驗嗎)

 

邊旋骨釘還邊談笑風聲,護士還拿了一張小紙條給他看(猜測是其他患者的問題)

醫生喃喃說:這個再來想想看,不然要怎麼辦

(骨釘被醫生注視的時間大約只有登場那一刻醫生要量一下它要住在哪兒的那個moment)

接著是大智齒和小臼齒(醫生稱為瘋狂拔牙日)

忘了說,麻醉才打完,就稍稍感覺臉開始腫了

 

醫生一拔起智齒,說:那a啊捏?

(到底是誰要問誰呢

當下我沒什麼異狀,

醫生又自己接著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做手術的時候要穿圍兜兜

蝦咪

我往右邊醫生方向看去,

媽啊~他衣服上噴了我的血啊!!!!!拔牙的血怎會噴成這樣啊

完畢,

醫生說:妳好勇敢喔!

(該回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