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瓜姐請大家看電影

我耍賴不想去

雖然最後還是妥協

乖乖一起去

我了解自己只要不笑就是異常臭臉

所以全程笑笑的,但沒什麼交談

 

原來這件事還有後續........

你說你媽正在當和事佬

我不解,追問

你說

“瓜姐不悅我那天看電影的表現

說我看起來好像在不爽,人家請客看電影還不爽”

啊~~~~又是一椿人不正,陪笑都看起來像臭臉的懸疑案件

(哇~都多久前的事,現在才爆出來)


你說你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瓜姐是家中最有份量的人,可以呼風喚雨,大家都會聽她的

是家中的要角,是好相處好說話的人

只要抓住瓜姐的心,那就一切太平了

這下可好了.........

 

你要我跟你家人一起吃晚餐

每次每次

即使我再怎樣覺得不妥

即使我家人反對再反對

(說女孩子去人家家裡吃飯吃久會有問題)

我還是皮癢還是聽你的

去你家當座上賓

不管去了幾次晚餐

還是覺得不自在

哪次都一樣

你總是不聽我的聲音

 

你沒站在我這邊

還略帶指責口氣

“就告訴過妳了....”

“跟妳說過姐姐怎樣怎樣..大家都會聽她的”

 然後你那偉大的媽媽在當和事佬

 

扯到你家人的事

你都說沒什麼

又沒怎麼樣的

我講的你都聽不進去

總說我把事情想得太嚴重

你家人很好相處

 

今天晚上竟然還要我一如往常

裝沒事一起晚餐

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